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空间抗辐射平台
用户登录
尊重贡献 崇尚荣誉——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第二届荣誉奖章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09-02 14:23:57

      2015年8月26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二届荣誉奖章颁奖典礼在九章大厦地球厅简朴而隆重地举行。本届共有24位奋战在科研与管理一线的在职职工获得荣誉奖章,中心领导、及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党委书记黄康平主持颁奖典礼。 我研究室李宏伟荣获铜质奖章。

      颁奖典礼上,中心领导为每位获奖者佩戴了荣誉奖章,颁发了获奖证书。第二届荣誉奖章获得者薛长斌研究员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薛长斌说,荣誉奖章不仅是对自己,更是对整个课题组前期工作的肯定和褒奖;荣誉奖章制将激励更多科研一线骨干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他结合自己在嫦娥三号任务的攻关经历,对空间中心科研管理、支撑部门、工作团队、各兄弟项目组以及所有在科研工作背后默默奉献的人们表示感谢。

      空间中心主任吴季代表领导班子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为推动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全体职工向他们学习。吴季主任指出,空间科学梦想的实现需要团队拼搏,需要持续的精神、坚韧的精神、坚持的精神、坚强的理念,他号召大家尊重贡献,崇尚荣誉,锐意进取,探索创新,共同推进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荣誉奖章作为空间中心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空间中心和我国空间科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提升职工身为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一份子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科研人员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尊重贡献,崇尚荣誉。

附:第二届荣誉奖章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排序):

  银质奖章获得者(1人):

  曹烨

  铜质奖章获得者(23人):   

  曹光伟、陈晓敏、程征伟、李长路、李  晖、李宏伟、

  刘  鹏、栗晓鹏、刘  颍、李志宏、刘政利、满  峰、

  唐  萍、薛长斌、燕广庆、杨青山、袁  韡、周  斌、

  张宝明、周昌义、张珅毅、朱  岩、赵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