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空间抗辐射平台
用户登录
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精神——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05-12 14:19:01

     2015年4月30日,中心工会举办第二届"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我研究室尹青荣获"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为了展现中心广大职工热爱劳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劳动光荣、奉献可贵的价值理念,鼓励广大职工献身“率先行动”计划,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工会特举办第二届"最美劳动者"推选活动,经过22个工会小组的民主推荐,共推选出29位优秀劳动者的代表。

      空间中心主任吴季宣读了颁奖辞,他勉励中心广大劳动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国家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