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空间抗辐射平台
用户登录
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21:25:14

为了提升支部党员荣誉感与使命感,增强支部党员与群众间的思想交流,不断提高团队的政治思想意识和判断力,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第六党支部(简称“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623日在中科院国家空间中心怀柔园区组织了“时事入微”的主题党日活动。空间天气效应中心的职工与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针对时事热点问题在相互学习讨论中共同进步。

三位即将毕业的党员研究生同学崔艺馨、蔡莹、姜会龙,受邀分别就经济发展、社会时事、国际局势分享了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其中,针对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大家形成了统筹安全与发展的认识。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党建和科研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党员同志责任感,关注职工思想政治、关心学生人身、心理安全及就业等,大家相信未来发展会更好。

三位同学读研期间成果丰硕,毕业去向有国内知名研究所、航天院所和新能源龙头企业。团队多年来向社会持续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国家所需的高水平人才,毕业生广泛分布在航天科技、信息安全和集成电路等领域。祝贺三位优秀毕业生踏上新征途,扬帆应远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