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空间抗辐射平台
用户登录
腊月寒冬热火朝天去滑雪
发布日期:2018-01-29 13:58:03

 2018年1月27日,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倡导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同时体验研究所总部所在地-怀柔的自然美景及资源,研究室组织职工和研究生赴怀北国际滑雪场开展滑雪活动。室外零下12℃的严寒,未能抵挡住众人的热情,大家兴致勃勃地换上装备奔上雪道。对于众多新手来说,学会摔跤是开始滑雪的第一步,在实验室韩建伟等老师、师兄、师姐的精心指导和一对一呵护下,从步履蹒跚地搓雪,逐渐到独自平稳滑行,甚至到较流畅地蛇形,大家沉浸在滑雪的欢乐之中。在滑雪过程中,大家彼此照顾,互相学习,温暖的团队友情战胜了严寒和摔跤跌倒。我们热爱我们的集体、热爱怀柔的山水、热爱运动,我们健康生活、快乐科研!

111.jpg

                                   整装出发                                  摔跤-滑雪之母

222.jpg

快乐滑行